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

作者: 孟 冰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6-01 09:57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孟 冰)5月30日,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召开,会议回顾了上一阶段创卫工作开展情况,安排部署当前创卫重点工作任务,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,确保我市如期完成创卫工作任务。市委常委、副市长王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会议要求,要加强协作,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组织力和执行力,抓好工作统筹和工作推进,充分发挥网格职能作用,以及行业部门的包保责任制。要抓关键,重点解决创卫短板、提质达标的问题。要对照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各项指标,对照创卫时限要求和当前工作进度,对照创卫攻坚任务分解表和网格化包保工作要求,梳理出当前要重点解决的市容环境、农贸市场、公共场所、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。

会议强调,要把创卫工作任务、工作责任从上到下细化分解到位,从根本上解决责任不清、状态不好、进度不快等问题。要结合创卫方案中的专项整治,压实分线责任,压实主体责任,压实监督责任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